Youmi Tech Blog.

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.

Alertover - 免费好用的团队消息工具

ruitao Posted at Jan 29, 2016 . - AlertOver -

稍微“古老”一点的互联网时代,我们一直用短信,邮件来进行消息通知,特别是服务器报警这些信息。短信虽好,但是太贵,而且没办法分类分组分级别,后来我们发现了Pushover,很好地解决了我们的问题。

本来我们是一直用Pushover的,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Pushover的Android版本在国内没法用,而微信又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(分组,分级别推送消息),因此我们自己开发了一个Pushover的替代版:

https://www.alertover.com

免费实用。 我们自己用在服务器报警,运营后台消息推送,已经用了近一年,大家可以放心使用。 同时,我们即将开源Alertover的各类客户端源码。

使用过程中有遇到任何问题,可以发邮件给我们 alertover@youmi.net,或者加我们的官方用户QQ群:313270450

www alertover com